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3

我来产粮了

我儿🌟生日快乐

本🌟妈为了庆祝志辰成人,搞了抽奖更要努力产粮,最后谢谢看我文的集美,给我这个三分钟热情的人写下去的动力。


——————————————————————


钟辰乐脑子里不断回旋着:时间啊时间,你可不可以过快一点。


虽然只是当作朋友间的约会,可是乐乐还是不开心,天天扳手指头数日子期待着周末的到来。“怎么明天才周末啊啊啊啊啊啊。”猫咪炸毛尖叫的时候,周围人就觉得要遭殃,头九十度转过来马上给猫咪顺毛。


“上完这节课就下课了,就可以过周末啦“


“你看,课间休息就可以去吃好吃的了”黄仁俊和李楷灿一唱一和的哄着乐乐,就怕他炸毛尖叫。


“我想早点和大帅哥一起过周末!!!!”这两个人啥都不知道,钟辰乐气呼呼的看着他们


“啊?”黄李二人再次面面相觑,过周末?过什么周末?朴志晟不是有对象了吗?和他过什么周末??


“你和他过什么周末?”黄仁俊看着趴在桌上的炸毛小猫咪,因不开心连脑袋顶的猫耳朵都软趴趴的搭了下来。


“他那天和我打招呼,我觉得这人挺不错,朋友不嫌少,和温柔的大帅哥做朋友更好,于是就约他吃饭了。”小猫咪依旧不开心的爬在教室桌子上,踢了一下前排椅子泄愤,还好前排没有人,不然小猫咪除了生时间的闷气可能还要和人斗嘴了。


黄李内心os:没骨气,居然当不了对象当朋友。可是表面上还是要给乐乐喵顺毛,课间休息就拉上乐乐去给他买奶茶,有好吃的乐乐马上恢复元气,不开心抛之脑后,这就是乐乐最招人喜欢的,他很知足,有小脾气撒撒娇哄一哄马上好,永远乐观,谁不喜欢这样的孩子啊,李楷灿对着他笑嘻嘻的笑脸就是一顿捏。


“hi。”背后突然冒出来的招呼声吓到了rua猫的人和猫。


“。。。hi”20分钟前在教室里说想快点和朴志晟过周末的人,瞬间怂成狗,三个人尴尬的朝朴志晟挥挥手,开口说话怕尴尬,不开口显得更奇怪“你来买喝的啊?”


“嗯,想喝奶茶了,这是我同班同学。”朴志晟相互介绍了一下双方就没了下文。


“你喜欢喝哪种?”问题问出口的时候,钟辰乐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奶茶店门口,这什么狗屁对话,毫无无营养,说者脸红,听者尴尬。


“草莓酪酪。。。周末想吃什么?”可能因为对话过于无聊,朴志晟转移话题聊起了周末“有计划吗?火锅?”


“好啊好啊!”听到火锅,乐乐眼睛都亮了,感觉刚刚因为不开心趴下的猫耳朵在这一刻因为开心又立刻立起来“那周末12点火锅店门口见.”从黄仁俊手里拿过自己的草莓酪酪,给了对方一个招牌猫咪笑容,便拉起小伙伴火速消失。


朴志晟看着乐乐消失的背影,便转回头同朋友继续说话,其实朴志晟不是个沉默寡言的人,甚至在熟悉的人面前会展现出古灵精怪的一面,脑子转的可快了,整人好手,但是钟辰乐对他来说是个才认识的人,虽然对他很好奇,但是还是想再观察观察。


的确,和朴志晟稍微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防备心很强的人,会和一个人多次接触后,从对方的一言一行来进行了解,按照朴志晟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言行举止骗不了人,再怎么掩饰,也能从做事的小习惯,说话的小细节看出一个人。能这么快被他接受的也只有钟辰乐了,当然也只是接受,之后的相处会让朴志晟继续在心里给他打分评判,看他是只能做一个被接受的人,还是能做自己朋友,或者超过这些成为恋人。


可是他不知道,此刻的乐乐根本没有和他交往的想法,就因为kakaostory里所谓的“男朋友照片”。


拿好了乐乐同款草莓酪酪,慢悠悠的和朋友一起走回教室,既然有点期待周末的到来。


毕竟两个人都不知道,丘比特悄悄的躲在暗处观察他们,准备朝他们两个心里射箭。


生活爱捉弄人,总是在期待的时候钓着你,不给准话;当你对生活不抱希望的时候,就来个大大的surprise,就比如-不仅给钟辰乐带来了朴志晟,还带来了说二月才来韩国的李帝努。


上课的时候乐乐和黄李二人天天说地去了,下课的时候才掏出手机,他以为是朴志晟的信息,毕竟两个人明天一起出门约饭,但是打开手机没看到朴志晟的信息就算了,却看到了李帝努说他要提前过来陪他过春节的消息。


靠!


乐乐内心尖叫着回复消息:你他妈来了别睡我家,我不和你睡,你来我家我不会开门的,你自己住酒店。


好。李帝努秒回,并且答应的很干脆,反正他从乐乐妈妈手上拿到了钥匙,你不要我进我可以自己开门进去,不妨碍的。反正他可开心了,能见到自己心心念念好久的小乐乐,即使钟辰乐发消息拒绝他,他也看得开心,毕竟自己从小圈地养大的橘猫,以前因为他小又是妈妈好友的儿子,自己都忍耐着,基本就是深情凝望,捏捏小脸,打打翘屁股;最多最多最多就是强行抱着钟辰乐睡觉,以这种方式告诉自己:他会慢慢习惯的,也许有一天会想念你,那时说不定他就会主动跑进自己的怀里,在自己的耳边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告诉自己他是你的。


乐乐并不讨厌李帝努,只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微妙,之前也说过,所以乐乐总想保持距离,可是生活不仅会带来惊喜,也会带来狗血剧。


这不,狗血自己就向钟辰乐走来了,拦都拦不住。



—————————————————————


再说一次:朴志晟生日快乐!!


               妈妈爱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