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4

努力产粮!!

我家🌟🌟宝贝最可爱


————————————————————


周六起了个大早的乐乐看着满沙发的衣服,最后才反应过来,这是普通朋友约会,随便穿穿就行,搞得这么隆重,还以为自己恋爱了。抓起白色的oversize衬衫,套了一条黑色的九分包臀吸烟裤,用定型发膏随便抓了抓栗色的头发:就这样吧,日常怎么穿今天就怎么穿。抓上妈妈给买的新款驴牌白色trunk,踩上白色运动鞋就出门了。


“我出门了,在店门口等你吗?”最终确定去吃海底捞,因为两个人都不太吃辣。


“我已经到了”


“啊???”不是约好了12点?


“人太多了需要排队,我就提早来了,这样你就不用在外面等太久。”朴志晟总是温柔细心的对待着周围的人。


手机对面的人却脸红了,这怎么搞的像情侣约会,那么细心温柔干什么,有对象这样好吗?被他男朋友知道了会打死我吧。但是朴志晟只是做一件他认为很平常的事,良好的家庭氛围和父母的细心教育下,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人。


“哦哦!我很快的,还有5站地铁就到!”


“没事。”

“你慢慢来,我一直都在这里。”


乐乐到的时候刚刚好轮到两人,入座后要了鸳鸯锅,一半番茄一半菌菇,七七八八点了很多东西,搭好蘸料就坐到座位上等上菜。


“我们两个单独出来,你对象不生气啊?”


“啊。”朴志晟搞着桌上的瓶瓶罐罐“我没有对象。”


“嗯?”


“kakaostory里的是朋友,为了当借口。”放下筷子,朴志晟看着乐乐“因为太多人要我kakao账号,不管是男的女的,上来就问:你有对象吗?我不喜欢这样的人,目的性太强。”


“啊~”乐乐的大眼睛转了转,开始疯狂回忆两个人的聊天里自己说过什么不该说的。


“我不会一见钟情。”朴志晟又拿起筷子戳了戳碗“这不太现实,因为不了解,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样的人,我不想随便进入一段感情,能让我选择的,一定是让我觉得值得且在我的未来里考虑到他的人。”


“啊~”他是这样的人啊,对待感情好真挚啊。


“所以我正在了解你。”


“?”乐乐盯着他,对他莫名其妙的一句我正在了解你震的说不出话。还好这时候服务员端上了两人的菜和锅,才让这次对话暂时停下。全程朴志晟都在给乐乐下菜。


“你也吃啊?”乐乐嘴里还包着煮好的嫩牛肉,含含糊糊的说着,筷子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你吃,我会自己看着办的。”象征性的夹了一筷子五花肉片,又开始给乐乐下菜。


1小时后,站在海底捞楼下的乐乐默默鼓鼓的胃“撑死了,火锅真好吃。”


“我们去做什么。”朴志晟看着肚子圆鼓鼓的钟辰乐,眼里多了一份温柔,他觉得这个男孩子真单纯,每个动作里都充满了美好。


乐乐胡乱说着“吃饱了想睡觉。”得到了朴志晟的一个回话:


“好啊,陪你睡觉。”


于是事情进展太快,钟辰乐就莫名其妙的带着朴志晟回到了自己的小窝,第一次临时带人回家,沙发上的衣服也没收拾,乐乐随意甩掉脚上的鞋跑过去抓衣服,一边向柜子里塞一边对朴志晟说着:随意坐,当自己家。


朴志晟看着慌乱的钟辰乐,觉得超级可爱,不疾不徐的脱下鞋走进去,房间干干净净的,沙发上甩着没拿完的衣服和电脑,茶几上摆了满满的零食牛奶,地上还有游戏机和手柄,走过去坐在沙发上,朴志晟环顾着这里。


“你想喝什么?冰箱里有矿泉水和饮料”放完东西出来的乐乐,准备打开冰箱招待客人。


“不用,你先睡。”


“啊…别把,第一次和你玩就睡觉”


“没事,我守着你睡。”朴志晟看着打开冰箱的背影慢慢转过来“你进房间睡还是?”


“啊,真要我睡?”乐乐还是拿了瓶饮料出来“那就在沙发上吧,我习惯在沙发上午睡。”把饮料放在茶几上,乐乐局促的坐在沙发上,拿过搭在扶手上的薄毯,看着朴志晟,用眼神示意:你坐着里我要怎么躺下?


朴志晟根本没打算走,准备让乐乐枕着他的腿睡“躺我腿吧,没关系。”


“……”钟辰乐觉得不太好,可是朴志晟主动让他睡诶!他可是朴志晟诶!!!恭敬不如从命,屁颠屁颠盖上毯子立刻躺下。


美好的一天

有朴志晟

在这个小屋里陪着自己睡午觉

乐乐很满足了

特别满足

睡着的小脸上都浮现着笑容,朴志晟低头看着睡着的乐乐:睡颜也这么可爱啊。顺手拨了拨他的栗色头发,捏了捏被子,便动也不动的坐着用手机看视频。


另一边的上海,李帝努正在办理登机,想着自己打开门可能吓着乐乐的样子,就很开心,再想到今晚能抱着他睡觉就更开心,眼睛都笑没了。打开飞行模式,调低耳机音量,带上眼罩,李帝努慢慢陷入沉睡。


还有3小时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宝贝。


李帝努带着笑渐渐睡着。



—————————————————————


有想要的剧情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写进文里


谢谢姐妹们!!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