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5


  李帝努是个有着良好习惯的人,习惯性绅士的照顾周围的花花草草,连下飞机都主动帮隔壁座个子很高的女孩子取登机行李箱,弄得女孩子脸一阵发烫,帅哥主动帮忙不说还笑的这么好看,怎么叫人拒绝啊。等托运行李的时候,李帝努想给钟辰乐发消息告诉他自己到了,转念想小猫咪要逗才好玩,于是收起手机开心的笑起来,听着歌右脚不自觉的打起了拍子。


  而另一边的钟辰乐还什么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刚刚睡醒的他睡眼惺忪的从朴志晟的腿上起来“腿是不是麻了…”以为将会过的丰富多彩的周末,变成了朴志晟来钟辰乐这里陪吃陪睡。


  “嗯。”朴志晟也不否认,低头看着揉着眼睛的乐乐“你要帮我按一按腿吗?我现在不方便动。”某人脑子里开始动小心思了。


  钟辰乐当然没有多想,自己睡那么久朴志晟一直不动肯定不舒服,替他按摩的人肯定是自己啦,二话不说便上手给朴志晟按摩发麻的腿。“你陪我那么久,今晚我请你吃烤肉吧。”其实他就是自己想吃,天时地利人和,找准了借口邀请朴志晟陪他吃肉。


  “好啊,那等我腿不麻了,收拾收拾出去吧。”


  “好!”小猫咪从嗓子里爆发出海豚音,别提多可爱了,朴志晟笑眯眯的看着他,觉得这个人真不可思议,干什么都这么轻易被满足,还想用手捏捏他的小脸蛋,但是理性告诉朴志晟:现在还不可以,忍住你的手!


  


  李帝努按照乐乐妈妈给的地址,很快的找到乐乐在首尔的公寓,乐乐父母老来得子对乐乐特别疼爱,殷实的家境让爱子心切的俩老人给乐乐在首尔买了房子,水电气费统统绑定了信用卡,乐乐只需要在这里住着,其余都不用担心。


  开门进去,客厅有点点乱,房间里混合了陌生的香水味,看了看中央位置,沙发上没有叠好的毯子,桌上没有扔进垃圾桶的零食塑料袋,和立在那里的两瓶矿泉水。李帝努皱了皱眉,脸上的笑意马上就没了:有人来过,还是自己到这里前不久,男的女的?越想越不对,越想越乱,李帝努天天和乐乐妈妈聊天,从来没听过乐乐交了对象。


  没来的及收拾自己的箱子,李帝努拿起桌上的矿泉水就扔进垃圾桶,顺便把茶几沙发一下规整好,才拿出自己的拖鞋浴巾进入淋浴室,把外衣外裤内裤一股脑扔进乐乐的脏衣篓里,打开花洒让水从头冲到脚,好让自己冷静下来,大手把前额的湿发一股脑向脑后抹,把棱角分明的脸显露出来,水顺着发达的肱二头肌,性感的胸肌,有六块腹肌的小腹和紧实的大腿流下,就这样呆站了几分钟,李帝努才想起该摸沐浴露。


  手像架子上伸过去,拿过那瓶乐乐始终不换味道的橙子味沐浴露,之前有想过给他换个味道,李帝努很喜欢diptyque的玫瑰味,比Byredo的无人之地玫瑰更温柔,有一种温柔乡的感觉,用在乐乐身上肯定诱惑的不行,可是乐乐不要,他就喜欢橙子味,打死都不换,李帝努觉得永远都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乐乐连对香味的追求都这么小孩子,自己喜欢的人除了宠着还能怎样,便随了他的喜好。


  洗完后李帝努没穿平角裤,用浴巾随意的围了一下自己的下半身,便出去收拾行李,把自己的物品和乐乐的物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这间屋子的另一半回来了。

  而此时此刻的钟辰乐还不知道自己家被入侵了,还开心的吃着烤肉喝着可乐,不同的餐厅同样的配方,朴志晟努力的给他烤肉,钟辰乐没有再顾及,不谙世事的吃着喝着。


  “你吃饭的样子好可爱。”看着他忘乎所以的吃相,好像自己吃东西一样,夸奖的话语忍不住脱口而出


  “啊?”吃的开心的乐乐一下反应过来,急忙正色“不好意思…”


  “哈哈哈,我就是觉得太可爱了。”好像是下午的午觉增加了彼此的距离,朴志晟忍不住说出来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让辰乐不要顾及他,开心吃就好。吃完后钟辰乐要送朴志晟去地铁站,朴志晟说自己可以叫车来接,便先送钟辰乐回他家。


  站在小区门口,钟辰乐想等朴志晟叫车,等他上了车自己确认了号码再上去,朴志晟不干了,说什么都要把人送到家门口“乐乐你不用担心,我不是那种人,我只想确认你真的到了家。”


  “没有,我不是……我只是想看你安全上车。”钟辰乐一急,说话语无伦次的小脸开始慢慢的憋红。


  “我没关系啊,我陪你上去,看见你进门我就好了。”朴志晟眼睛里星光闪闪,透着浓浓的真挚。


  “好…好吧,但是你上车就要和我发消息啊。”一边向小区内走,钟辰乐一边回头嘱咐,电梯很快到达了乐乐家所在的楼层,走到门口后朴志晟等着他拿钥匙开门,开口问:你春节有安排吗?


  “啊?”辰乐低头插着锁孔,一边开门一边回复“没有啊,怎么了。”


  “那你要……”话还没说完,打开的门内李帝努走出来,惊的钟辰乐和朴志晟一动不动,没等朴志晟说完话,钟辰乐便尖叫起来


  “我靠!!!你怎么进来的?”


  “阿姨给的钥匙,说家里总比酒店舒服。”李帝努眼神都没放在乐乐身上 “他是谁?”


  “管你什么事!说了你不准来我家!还有你好好穿上衣服!”小猫咪开始炸毛了语气里透着显而易见的不开心。李帝努没有回答乐乐,只是直勾勾的看着朴志晟,朴志晟不喜欢被人用这样的眼神盯着,非常的不友善。


  “你好,我是辰乐的同学。”


  “嗯,李帝努。”平时温柔绅士的男子此时却一点风度都没有,只想让门口的朴志晟快速离开。朴志晟不悦,钟辰乐炸毛,李帝努低气压,三个人各有各的不开心,最后还是朴志晟先开了口。


  “乐乐,周一学校见吧,刚刚的问题学校问你。”


  “好,路上小心,上车告诉我。”转头对着朴志晟就是个笑脸。


  “嗯”挥手致意后朴志晟帮忙关了门,但心里却十分不舒服,这男的是谁?听对话好像和他从小认识?对方放出的压迫感让朴志晟非常确定他喜欢钟辰乐,但是他喜欢钟辰乐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既然没关系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开心?朴志晟抓了抓头发,低声骂了一嘴,便走出乐乐家的小区打车。


  楼上,李帝努把乐乐抓住按在沙发上坐着“他是谁?”


  “他刚刚不是说了吗。”


  “我要听你说。”男人一字一字的吐出整句话,带着不容抗拒的力量“他,是,谁?”


  “同学啊,不然呢?男朋友吗?”我还想是男朋友呢,钟辰乐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听完钟辰乐说的话,李帝努终于有了一点笑意,蹲在钟辰乐面前看着他,捏了捏肉团子的脸,摸了摸肉手,钟辰乐毫不客气的打开李帝努不安分的爪子“你睡沙发,别想和我一起。”


  “你觉得反对有用?”李帝努心情终于好了些许,笑盈盈的挑眉看着毛还没撸顺的猫咪“去洗澡吧,一身的味道,床上等你嗷~”


  “艹!!!”站在客厅的钟辰乐无可奈何,只能含恨尖叫,世界上怎么能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啊!



————————————————————


不行不行,叠多了


下章小朴同学开始发力了!!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