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9

因为24号毕业答辩…所以一直没更

结果意大利紧急状态

学校关闭毕业考试全部延迟

………

只有🌟的bubble安慰妈妈


——————————————————————


  李帝努睡不着,一直盯着微信界面,想来想去今晚还是要把他接回来,于是不停的给钟辰乐发消息,可是发出的消息就像石沉大海,李帝努没有等到一点水花,这注定是个不眠夜,李帝努烦躁不安的从床上起来走到客厅,又在客厅厨房间来回踱步。


  在外人看来李帝努是个对自己外的一切持无所谓态度的人,感觉他不在乎你的来去,因为会有更多的人蜂拥而至到他身边,期待他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问候,只有李帝努自己清楚,他只在乎钟辰乐,会因为钟辰乐的一举一动而变得不像自己,仿佛只有在关于钟辰乐的一切中李帝努才像个普通人一样拥有喜怒哀乐。


  “因为我的世界早已被他装满了”


  暗恋是一件既甜蜜又苦涩的事,为自己和他的每一件独家记忆开心,为自己无法吐露爱意而伤神,他不知道辰乐怎么想的,内心如何看待他的,他很努力,小心翼翼的靠近他的心,待在他身边,愿意用所有时间等着他,可是,当他回过头,他的猫咪已经不受控制的跑去了别人怀里。


  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出手


  在他高中毕业的时候就应该抓住他

 

  他是你的。李帝努在心里告诉自己,没有人可以抢走你的东西,翻开通讯录,打了个电话,在杂物间找出乐乐苹果手机的包装盒,找到手机序列号,告诉国内朋友乐乐手机的号码和序列号,让对方帮忙定位,他必须把他接回来,他不可以呆在除了自己外的人身边。


  钟辰乐在朴志晟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周围都围绕着朴志晟洗完澡后的沐浴液味道和他的体味,钟辰乐说不出来那个味道,但是很好闻,让他觉得很温暖,像早晨透过窗户洒进来的光。


  两个人就这样拥抱着彼此睡去,殊不知楼下李帝努正站在楼下,他知道了地点,却不知道哪一楼,更不可能一楼一楼敲门找上去,思来想去,李帝努决定在朴志晟家的小区坐一整夜,等天亮钟辰乐一出现就带走。


  钟辰乐醒的很早,他知道是因为情绪亢奋才会这样,为什么会亢奋,因为他和朴志晟在一起,现在这位男士正睡在他旁边,趁朴志晟没醒,钟辰乐仔细的盯着他观察,


  眼睛有点小,但是眼型很勾人


  鼻子好好看,那么挺拔


  嘴巴小小的,粉粉的,昨晚自己已经尝过了,软软弹弹的,像草莓果冻一样。


  立体的脸型,窄窄的下颌,流畅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耳后。真帅,盯着他看的钟辰乐无声的笑起来,是满足和幸福的笑容,他本来想伸手摸一摸朴志晟的脸蛋,但是怕吵醒他,便翻身起来搞手机等他。


  打开手机的瞬间,20多条李帝努的信息涌进来,钟辰乐的脸色就像阴晴不定的天气一样,马上晴转多云再转有雨。一条一条的看下来,不外乎是:你在哪里,回家,我接你,回消息。钟辰乐其实有点烦了,都是成年人又不是小孩子,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很正常,李帝努的手伸的太远也管的太宽了,因为那晚睡觉知道李帝努喜欢自己,钟辰乐现在只想躲着李帝努走,能躲一时是一时。


  这件事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旦有人伸手触碰了机关,所有的粉饰太平都将化为乌有。


  两个人到现在为止维持的状态也不得不打破,钟辰乐是个贪恋快乐且只想快乐的小孩,他不愿意麻烦出现并叨扰他,现在的李帝努就是这个麻烦,所以他不愿意见他,他只想他的快乐—朴志晟呆在身边就够了。


  翻完信息钟辰乐也没有回微信的欲望,却打开了朋友圈,发了张他刚刚拍的枕边人的照片,截掉头部发了出去,于是钟辰乐的微信和朋友圈炸锅了,朋友同学都来问是哪个大神。能拿下钟辰乐这尊大佛


  而此时,楼下的李帝努很疲惫。整晚没休息,等到早晨10点过没看到人出来,没等到微信消息,却等到了朋友圈,看着朋友圈的一瞬间李帝努的每个毛孔都在叫嚣,这是什么?在一起了?和那晚那个小子?


  李帝努脑子已经快死机了,这算什么。


  可是大白天的,在外面,他什么都不能做,他能做的就是抓到钟辰乐回家再说。


  楼上的钟辰乐正看着朋友同学的祝福,微信界面吵闹的不行,可是他也乐呵,秀恩爱原来是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以后他有时间就要秀一秀!!而钟辰乐身边的人像感应到了什么,微微动了一下,朴志晟动了动眼皮,却没有睁开眼,放在一旁的手不老实的伸过来吧啦钟辰乐。


  “醒啦?”


  “嗯……”刚刚睡醒,朴志晟的声音还有点哑,在钟辰乐听来这低音炮却性感的不得了,抓起朴志晟放在大腿上的手揉了揉。


  “起来我得去上课啦”


  “我今天没课”


  “那你等下放学来接我?约好了?”

 

  “好”听到这个,朴志晟缓缓睁开眼,透过小小的眼逢看着乐乐“早晨的你也很好看”


  轰!钟辰乐的心被朴志晟这句话撩到了,艹,真实的朴志晟这么撩生撩死吗?!突然就不舍得起床了。便躺下又和朴志晟玩闹了会儿才起来收拾准备去学校。


  “朴志晟,放学记得来接我。”


  “你叫我什么?”


  “……志晟?”


  “嗯~放学教室门口见,记得发我教室”


  小孩子。钟辰乐笑着看着床上蠕动的朴志晟,开心的转身出去,恋爱真好,和自己喜欢的人恋爱真他吗好!!!带着一身好心情的钟辰乐吹着口哨迈着轻盈的步伐下着台阶,钟辰乐相信,如果李帝努没站在那里,这一天绝对是钟辰乐人生最美好的一天之一。


  拐出朴志晟那栋楼,钟辰乐就忍不住开始给自己对象发消息,对着屏幕都一个劲的傻笑,一点都没注意前方有人。


  “啊……对不起,我没看见”钟辰乐没抬头看是谁,觉得特丢脸,一个劲的和被撞的人道歉。


  “乐乐”


  “李帝努?”钟辰乐听到对方的声音惊愕的抬头


  “我等了你一夜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只要我想知道”李帝努不想再废话,抓着钟辰乐的手臂往外走,钟辰乐挣扎着想甩开对方的手,可是力气悬殊太大,他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我要去上课!”钟辰乐的音调很高,引的周围过路的人都对他们两侧目


  “回家再说。”李帝努伸手招tax,并想把钟辰乐塞进车里,钟辰乐却和他僵持在出租车门那里,出租车司机一看这架势就是有事


  “上车吗?不上就走,别耽误我做生意。”


  “听到没李帝努,别耽误人司机,走开。”钟辰乐趁机关上门,让出租车开走,现在就只能拖着李帝努不和他单独回家就行,他的小脑袋瓜告诉他:只要你和李帝努回去,你会被弄的骨头都不剩。


  李帝努全程没说话,只是一直盯着钟辰乐,手也不拿开,紧紧的抓着钟辰乐手臂,白嫩的皮肤被捏的红红的,换了平时李帝努早心疼了,可现在他却没半点反应,更恨不得自己能弄哭眼前的人,让他知道没自己的同意他就不能乱跑。



—————————————————————



写的有点水


下一章补回来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