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10

今天🌟🐬都发了bubble

我开心惨了

幸福透了!

jeno要来硬的了!



————————————————————


  “这样吧,我上完课回来行么”


  “我给你请假”李帝努语气很坚决


  “我不太喜欢旷课,而且今天的课很重要。”钟辰乐继续拖着,想摆脱李帝努真费功夫


  “缺一两次无所谓。”


  “真的不行,今天的课小组作业呢。”钟辰乐现在特佩服自己,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他自己都快相信真有小组作业了。


  “那我跟你去上课。”李帝努今天就打算跟到底了,绝对不会让人从自己眼皮子下面溜走,趁着钟辰乐动来动去的时候,李帝努把他脖子周围看了个转,还好没看到他最不想看到的某种‘痕迹’,稍微放松了点精神“反正你不现在和我回去,我就和你去学校”


  “别吧…”李帝努跟他去学校?他本来就容易引起骚乱,和他走一起不就是昭告天下:大家快看我钟辰乐带了个帅哥来!“我今天晚上肯定回家,行不?”钟辰乐露出软呼呼水汪汪的眼睛,语气软糯又带着一点撒娇。


  “不行。”他的小脑袋瓜想什么李帝努还是知道的,先拖着再想办法逃走,只要自己不看着就能找不到,一边抓着乐乐,一边朝乐乐家的方向走,不愿意上车那就走回去。钟辰乐哪里是李帝努的对手,李帝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动习惯,力气那么大,钟辰乐这只小猫崽怎么可能抵抗的过他。


  “行行行。”钟辰乐拗不过“坐车回去。”还能怎样,只能回去,不然就要丢人丢到学校去了。


  见他同意了,李帝努才稍稍松开手,手掌因为用力已经溺出一层薄薄的汗,招手拦下tax,李帝努示意乐乐先上车,直到这时他才放开手。一路上两个人没有说话,钟辰乐拿出手机打算给朴志晟发kakao,界面弹出的时候被李帝努看见并夺过了手机。


  “干什么?!”


  “手机暂时放我这里。”李帝努平时并不会有偷看别人手机的习惯,可是此时的状况让他不得不看紧对方,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要经过自己的眼睛“想和他发消息?”


  “就是约好了放学一起走,和他说不用等了。”钟辰乐知道,如果此时怼李帝努,自己和自己男朋友发消息有问题吗?那自己就别想再拿回手机。


  “电话多少?”


  “啊?”


  “我和他打电话说。”李帝努递上自己的手机给乐乐,示意他输入电话号码。


  “不用,手机给我我自己来。”说着推开李帝努的手去拿放进李帝努衣服口袋里的手机


  “钟,辰,乐。”李帝努一字一顿的喊着乐乐的名字,钟辰乐知道,这是他在压着性子警告自己乖一点。可是他凭什么要听他李帝努的,还有没有天理了,还没开口说话,车就已经到了目的地,李帝努没说话,付了钱没要找拉着钟辰乐就下了车。


  “慢点!你扯疼了!”


  李帝努像是没听见,拉着人走进了电梯,按下楼层数,等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刹那才放开已经被他抓红的手臂,李帝努垂下眼看了看,长长的睫毛抖动着,才从喉咙里发出一句:“对不起,乐乐。”


  钟辰乐没好气的看着他,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表示不想搭理,并伸出手示意还回自己的手机。


  “回家了给你。”电梯门开了,李帝努先踏出去并拿出钥匙准备着开门,后面的乐乐没回答,只能默默的跟在后面。家里还是钟辰乐昨天早上走之前的样子,除了茶几上满的快溺出的烟灰缸和床上没有叠的被子。


  钟辰乐去冰箱里拿了瓶可乐,便回客厅要手机,李帝努递过去后,拍拍沙发旁边的空位叫钟辰乐坐下,可乐乐摇摇头说:“不想坐。”


  “坐下”


  “有事就说,我想站一会儿。”钟辰乐的眼睛四处游走,就是不直视坐在沙发上的李帝努


  “昨晚你们做什么了?”


  “什么做什么?”乐乐明白,现在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不然以李帝努的脾气和力气,自己今天别想出这个门。


  “你和那个男生,昨晚在一起干什么?”


  “吃饭,打游戏。”还有告白和接吻


  “没了?”李帝努定定的看着他“除了吃饭打游戏?”


  “饭是我做的”钟辰乐假装回忆起来的看着他


  “……”李帝努站起来就把人往自己怀里拉“我昨晚没睡,担心你有事。”


  钟辰乐有点不适应,小幅度的挣扎着,但见李帝努抱着他,快速的打开kakao给朴志晟发短信:来我家接我。于是在床上刷着消息的朴志晟,莫名其妙的收到了钟辰乐的这条消息。


  朴志晟打开想打电话,但看了下时间绝对对方在上课,便回复到:你不是去上课了?不是约的校门口吗?


  叫你来我家就来,现在。钟辰乐回复的很快,朴志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但既然这样说,说明有什么事吧,便起床洗漱穿衣准备出门,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帕鸡桑先生,在路过便利店的时候还进去给钟辰乐带了饭团,怕他因为回家了来不及吃东西饿着了,但他不知道,现在的钟辰乐只想他的天使朴志晟快点出现在他家解救他。


  “抱完了没?又不是小时候了,哈哈…”钟辰乐尴尬的打着哈哈,试图推开李帝努


  “抱不完”李帝努的手臂圈的更紧了“想抱一辈子。”听到李帝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钟辰乐整个脊背都发凉,他没想到李帝努会挑明这层关系“你都不知道我喜欢了你多久,从高中开始就喜欢了,先开始我还怀疑自己,但是慢慢的我越来越确认,我对你的感情是喜欢。”李帝努轻轻的抚摸着钟辰乐柔软的头发,把下巴垫在对方的肩上,闭上眼睛慢慢的回忆着。


  “我好讨厌那些和你告白的人,也好开心你拒绝他们,因为这样的你能一直属于我,待在我身边一辈子”李帝努陷入了自我陶醉,没有注意另一面钟辰乐僵住的脸


  “对不起。”钟辰乐用力推了一下李帝努,抬起他的头看着他“我从来都不属于你。”


  “你是我的。”李帝努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钟辰乐


  “我不是,我是朴志晟的。”反正朴志晟在来的路上,他也不用压抑着自己的事,盯着李帝努的眼睛一字一字的又说了一遍:“我属于我男朋友朴志晟的。”


  李帝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乐乐的手腕就向卧室里走“我让你看看,你属于谁的。”钟辰乐哪里可以反抗的过李帝努,顺势就被压在了床上:“他还没碰你吧。”


  “我说碰了呢。”钟辰乐丝毫没在怕


  “碰了哪里?”李帝努的眼神在钟辰乐的全身上下快速的扫了一遍“脖子后面没有痕迹,我检查过了。”


  “我的嘴,我的心。”嘴角微微上扬,嘲讽般的看着对方“他碰了我的心,对着我笑一下我的心就受不了,跟着他上扬的微笑一起发颤,你能碰到吗?”钟辰乐带着冷笑看着身上的人,挑衅的扬了扬眉。


  没等来回应,却等到了疯狂的亲吻,钟辰乐躲不及,迅速的上手反抗,李帝努抓住钟辰乐挥动的手扣在钟辰乐脑袋上方:“先说嘴吧,他碰过了,那我就来清洗一下他的痕迹。”说完便想继续吻下去.


  钟辰乐转过头向自己弯曲的手臂里躲,就是不让李帝努亲上,心里面不停的骂着:cao!朴志晟你在哪里!交往不到24小时就想失去你的对象?!可朴志晟过来也需要时间,怎么可能像电视剧那样说出现就出现。


  李帝努空出的那只手捏住乐乐的脸,让对方看着自己:“乖一点,好不好。”语气好了很多,带着一丝哄人的味道。


  “不要!”猫咪发狠的盯着他,摆了几下头却被李帝努的手控制住


  “那你别怪我,你只能属于我。”


  李帝努说完这句话,门铃便响了起来,李帝努不想理会,准备继续进行他和乐乐的事情,他现在无暇顾及其余的事,只想把眼前的人变成自己的。


  “Ding~”门铃不住的响着,被李帝努弄得晕头转向的钟辰乐才反应过来,是朴志晟!



——————————————————————


儿子要登场救媳妇了!!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